等风来

自由与真我千金不换

林深见鹿之梦醒见你

第五章

 林绍涛醒来时已经近九点,准备洗漱看见林绍静正坐在沙发上

“姐?您什么时候来的?”

林绍静没接他茬“我只给你一个小时时间,收拾好你所有的东西,跟我回家”

“不是姐,干嘛啊,我现在都去种菜了又不能给你公司添麻烦,为什么还让我回去啊”

“我现在一句废话都不想跟你多说,现在立刻马上去收拾,跟我回家!”

“我不回,这是我房子,这是我家,我哪也不去!”

“林绍涛!我告诉你,今天这个家你必须回,昨天晚上我回家吃饭,你的那些破烂事全让爸妈知道了,本来爸让我昨天就把你带回家去的,要不是妈劝着,你今天早上就见不着太阳了”

林绍涛愣住了,他没想到事情会闹到这么大,什么话也没说,乖乖地洗漱收拾行李

在车上的时候,林绍涛一想回家免不了的训斥委屈得红了眼眶,林绍静也心疼的看着他

“喝点水吧”

林绍涛接过水后愤愤得拧开瓶盖,喝了一大口

“从小就倔的像驴似的,念书的时候为了简艾不听话,创业时为了理想不听话,现在好了简艾走了,公司不用你了,老爷子压着的火也压不下去了”

“你说你要当初听姐的劝早点回来管理公司多好,唉,到家以后跟爸说点软话,爸说什么都别犟嘴,态度好点,听到没有?”

林绍静看着他看着窗外走神就气不打一出来,拽着他的耳朵又问一遍“听到没有!”

林绍涛吃疼,拨掉她的手“哎呀,我知道了,就爸那脾气,我得说多少软话啊,你以为谁都像你似的,他的掌上明珠,我在这个家一点地位都没有,比仆人还差”(咳咳,我在这家不就是个仆人吗)

林绍静怼了一下他脑袋“你就倔着吧你,打s ǐ你都不多余”

~~~~~~

发粮了,发粮了,东哥的纵有疾风起也太好看了,不知道小鲅鱼们都看了没有啊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