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

自由与真我千金不换

《林深见鹿》之梦醒见你

第四章

     林邵涛伴着剧烈头痛醒来,发现外边已经夕阳染红半边天,推开门看见贾宽一人在那吃着外卖,“哟,涛儿,醒了,快吃饭吧”说完贾宽也给他拿了双筷子,贾宽看他低着头扒拉着饭却一口不吃,默默的放下筷子“涛儿,再试一次呢?也许简艾会回心转意的”林邵涛摇摇头“不会的,我了解她的,我尽力了”“涛儿,简艾要走了,白天我让我媳妇去你家问问什么情况,她说简艾要离开这了,再不去,没机会了”林邵涛看着他,泛起了犟脾气,“不去,她愿意走就让她走”

      贾宽给他留下一个白眼,便低头吃饭,林邵涛闷头往嘴里扒拉着米饭,手机来了一条消息,林邵涛本来没想理,但余光看到是简艾发来的才拿起手机,猛地站起身,旁边的贾宽被吓了一跳,“你干嘛啊,吃个饭也不老实”林邵涛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贾宽“简艾说她要走了,已经在机场了,她......她真的要走......她是认真的......”贾宽看了他一眼“你以为我刚才跟你闹着玩呢啊,你刚才不是说不找她吗,坐下吃饭”林邵涛耳边听不见任何声音,他知道他可能以后不会再看见简艾了,拿着挂在门口的大衣就冲了出去

     在机场林邵涛环顾四周没看到简艾身影,正当要走时听到广播正在寻人,林邵涛紧忙跑去广播室,“您好先生”“我要找个人,她叫简艾,她马上就走了,我找不到她了,麻烦帮帮忙”广播员拿出一张表格“先生您可以先填一下表,登下记,然后再把您要寻找的人的名字写在这里,到时候我们会按顺序播报”“能不能先帮帮我,她一会就上飞机了,我就见不到了,帮帮忙”“不好意思先生,我们是有规定”

     林邵涛站在一边拿着表,播报员又开始播报,林邵涛猛地抢过播报器喊着“简艾,简艾,我是林邵涛,你在哪,我要和你说几句话,你先别走好不好,简艾,我是林邵涛”播报员也着急的叫了保安,没等林邵涛说完就把他带走了

     林邵涛一边被架着往外走一边解释“我在找人,我真的很着急,她马上就要走了,不是你们怎么还叫警察啊”安保人员把他交到警察手里,“警察同志,就是他,扰乱秩序,扰乱机场工作人员”林邵涛百口莫辩,眼看着警察要把他带走时,“警察同志,稍等一下,他要找的人是我”林邵涛听到熟悉的声音猛地回头,“简艾......”简艾并没有理会他“警察同志,我可以跟他单独说两句话吗”警察点了点头,林邵涛走到简艾身边“简艾,你怎么.....怎么要走啊”简艾把手里的机票揣进了兜里,“我想出去走走,我想自由一点,说点难听的我想离开你”林邵涛不敢相信,相爱了九年的人爱人如今要逃离自己,林邵涛有些不可控“简艾,我林邵涛到底哪点对不起你,我做的哪一件事不是为了你好”简艾笑了“林邵涛,你处处摆着一副成功人士的样子,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你根本不了解真的为我好是什么样子”林邵涛有些着急,拉住她的手“那好,简艾,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这次真的改,你想做什么我完全都不干涉,我在蔬菜基地,你在VG好好当总监,我们互不干涉好吗”

       简艾挣脱他的手,激动地红了眼眶,“林邵涛,你不觉得可笑吗,你嘴上说着不干涉,可是明明VG要安排我去美国时,你用尽各种关系不让我知道,甚至你用蔬菜的优惠去威胁HR,我真的没给过你机会吗,林邵涛,你想一想我真的没有给过你机会吗,你有什么事情只是通知我,从不跟我商量,随口一句为我好,我不喜欢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感觉,你从来都不了解我”简艾发泄出来后低下头退了一步,调整好自己后看着林邵涛“我们还是分开吧,也许我们真的不太合适”林邵涛擦掉眼泪,点点头,简艾沉默了一会拎着行李转身离去,“简艾.......”林邵涛站在原地,红着眼眶看着她,简艾也闻声回头,“注意安全”简艾点点头,林邵涛看着她却又不能挽留,声音不大简艾却能听到“走吧,我看着你走......”简艾再次点点头,转身拎着行李走了

       贾宽在家正洗衣服就听见电话铃声,一看是周一鸣便接通了,还没等他说话就听见周一鸣说“宽儿,小涛被警察带走了,我在那赶呢,你也赶紧过去吧”挂断电话后连忙就叫上刘映霞去了,到了警察局就看见周一鸣站在走廊,“一鸣,什么情况啊?涛儿怎么了?”“倒不是什么大事儿,说是扰乱机场秩序,好在不是情节严重,不用拘留,给个警告罚了五百块钱”等林邵涛低着沮丧的脑袋出来,看见俩兄弟再难忍住心中的委屈和失落,俩人也没说过多的花言巧语,只是心疼抱住了他,“涛儿,没事儿,女人没了工作没了房子没了你什么都没了,我周一鸣和贾宽也不会离开你”林邵涛点点头,没说什么,拍了拍他俩肩膀便走了

     刘映霞回到家后想告诉简艾今天的事情,但是犹豫再三还是没发出去,贾宽在阳台偷摸的给林邵静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林邵静听后留下一句“明天我要见到林邵涛”便挂断了电话

~~~~~~~

更文了更文了

继续码继续码

    















评论(1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