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

自由与真我千金不换

我的后半生【一】

第一章 生日


今天是我的三十六岁生日,我在深圳找了一个半月的贺涵,每天都会去渔港,总能看到会和他穿一样的身材很像的人,但那都不是他,而唐晶也已经出国三年,她有时会在微博上发些动态,她的朋友圈我看不见,之前给她发消息也不会收到回复,她也许只是嘴上说着释怀了,却把我和贺涵恨之入骨,我不会去奢求她原谅我,因为本就是我的错,我在微博上看见她和一个外国人,那人看上去和贺涵完全是两种风格,留着胡子,穿着格子衬衫,带着西部牛仔似的帽子,看起来他很治愈,而唐晶也许也是被他治愈到了,我一直以为他俩是好朋友,也从未想过这个大胡子老外会是唐晶选择的共度余生的人,她发在微博上他俩的结婚照和在阿拉斯加办理的结婚证,我知道了那个人叫翰赫·加西亚,那一刻我知道,唐晶找了一个不仅性格相反,就连名字都与贺涵相反的人,这才符合我认识的唐晶

我为了平儿回到了这个充满戏剧性的城市,拼命挣钱,租了一个又一个的房子,我的好平儿已经上了五年级,他学习很努力,很少让我操心,当然他跟我说我也顾及不上他,有一段时间我基本上都是到家倒头就睡,有的时候还会有些应酬,他基本上放学就会回家,从来不和其他小朋友放学以后出去玩,我知道的不是他不想,我有的时候到是不希望他这么听话懂事的,但是很违心,他如果不懂事我会很伤心,毕竟他能回到我身边有很多人的功劳,他之前也会问我贺涵叔叔唐晶阿姨,我不希望他知道我们所谓大人的事,其实也是我说不出口,平儿,希望你长大以后不要像我们这些失败的大人一样,把爱情经营的支离破碎,也要勇敢些,也许我们都再勇敢些就会……

贺涵,三年了,我还是很想他,他每年都会给我邮信,他第一次邮信的时候我没想到在车水马龙的年代还会有人写信,我好像一下子理解了以前那些人们把思念写在了纸上的感觉,读的时候我好像耳边能听到他用他那充满安全感的嗓音温柔的跟我细细阐述他有多么想我,这些信我总是在我失眠的时候一遍一遍的回味,把它放在我的枕边我就会很安心,我没给他回过信,因为我太忙了,也因为拿起笔却不知道写什么,但是他如果现在就站着我的面前我会跟他吐三天三夜的苦水,我会告诉他我也很想他,告诉他重来一次我还是会爱上他

平儿的呼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此时此刻我和平儿在出租房里正准备吃饭,桌子上摆着他偷偷攒钱给我买的小蛋糕和给我煮的面条,由此可见,我的平儿真的长大了,他更会表达他的爱意了,我许了一个愿望,吹灭了蜡烛,我希望愿望成真,我的三十六岁的生日愿望是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万事顺遂健健康康


我的三十六岁,我的后半生在这一天按了开启,一切的未知向我扑面而来,为了平儿我会更加努力工作,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我是分割线~~~~~~

故事全部都是虚构

写文不易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